死了。
 

记梗(内含周叶/王昊)

占tag抱歉


【周叶】

高一纪检部小学弟周x高三前学生会会长叶、大二学弟周x硕士学长兼教授代理叶

中学时代:

周负责检查高三的仪表仪态,第一次检查到叶的时候发现叶的指甲和手连在一起看确实很美观,但实际上比标准稍微长一点,提醒他剪掉。叶本能地不停耍嘴皮子胡扯,一会儿说我弹钢琴的指甲不能剪短,一会儿又偷跑话题,周就让他出示校牌准备记名,于是叶就赖账,各种言语调戏周。最后叶大咧咧地签了一个叶秋上去,周看他这副样子不放心,执意要他出示校牌核对姓名,叶看周有点生气了就只好把校牌给他。周抄完名字瞪了他一眼就走了。

回到纪检部办公室上交了名单,干事们(喻、黄等,高二)都很吃惊,因为他们知道叶是前学生会会长,以前没人会记他名字的。周这时候才开始感受叶的牛逼。

后来每次周检查叶的时候都发现叶的指甲长度完美地规避了标准长度,于是习以为常地把他的名字填在第一栏。

周后来问他为什么不肯稍微把指甲剪短一点,叶亦真亦假地说没钱买指甲钳,周想抽他。

与此同时,叶又是拿了各式各项的全国一等奖,又是逃课被抓点名批评;周在高二高一群体里名气也很大,体育成绩都优异,颜值高人又好。

两人接触也蛮多的。

(嗯大概就这样吧)

高考前一个月,叶被保送到国外。临行前周托人送了叶一个包装精美的指甲钳(……不要嘲笑,价格昂贵)。叶看到这个礼物的时候心情是复杂的,他可能不知不觉就对周滋生了某些情愫,他需要一些时间来让自己鼓起勇气正式这样的情感(也是他选择留学的原因之一吧)。

大学时代:

周后来也很努力,奋斗了三年,莫名其妙地走上了和叶一样的道路。他央江查查叶的联系方式,结果什么都没找到,于是就放弃了。刚开始在叶所在的高校就读的时候还对重逢叶有所期待,过了一两个月也就慢慢淡了。

这个时候他在学校的论坛上(假设这个学校官方论坛实名认证每个人都有账号好嘛?)交了一个朋友,准确点来说是这个“朋友”自己找上他。

两人也莫名其妙地熟了。

大二上学期某周末,“朋友”告诉他自己下周将作为教授代理替周的教授代课。周其实蛮期待的,然而等到他期待过了一晚早早地来到讲堂,发现姗姗来迟的那个“朋友”是叶。

(然后叶就开始了漫漫追夫路x)


【周叶】

机主周x语助叶

荣耀是手机品牌

大概是个甜饼盒(


【王昊】

梗原七天乐

上司王x下属昊

两人在酒吧里摸着摸着摸回眼家的时候还是陌生人,等他们悲伤地发现彼此都是1的时候,昊郁闷地摔门而去。

第二天昊去眼的公司面试,恰巧眼在幕后看到了全程。

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眼依旧没死心,很耐心很温柔很客观地跟昊商量说我们彼此有欲望,为何你不能试一试做零呢?昊刚开始态度坚决强硬,后来被他说得动心了就勉强答应,试过之后觉得确实蛮爽的,两人就成了那什么友。

这时候对对方的需要还只是身体上的。但渐渐地,从眼的角度,他不仅能看到昊生活中傲慢的、孩子气的一面,他更欣赏昊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品格,或许形成了反差,眼对昊的兴趣愈来愈浓,终于在有一天认真地提出了“交往”的请求。

昊被吓到,条件反射地拒绝,眼有些失望,但也并不是很在意,只是时不时地跟昊打趣“要不在一起试试呗”。

反而昊在这个时候开始注意眼了,很落俗套地,在某一次眼随口说说的“在一起呗”后,昊说“好啊”。

后来他俩就在一起了()


2016-03-25 2 /
标签: 周叶王昊
 
评论(2)
 
热度(15)
© 局外人|Powered by LOFTER